半成品文,求大佬指导
完结撒花
Forum
» 写作相关 / 草稿与批判
» 完结撒花
为什么没有编号?没有想好吗?我有一个想法,可以写这个异常还是海豚时,被人(日本有个节日,专门猎杀海豚。)所伤害,后面被人救下做成了雕塑。
帖主说过是半成品文,本身编号可以在写完后再考虑,又不是很重要的问题
明明毫无缘由 但却总感悲伤 而我未曾流泪 更是无可救药
我是新人,仅仅是来提一些建议。
我觉得你这个距离成品只剩下一步之遥了,那就是多打磨打磨,一些字眼,词语略显冗余,比如“被首次发现于”删掉这个被,总之只剩下润色了
AAA点子批发商
我不叫大脑,我叫布莱恩
/forum/t-17177361/#post-

